KIA Soul維修費用最低!修復「引擎故障」最便宜品牌TOP 10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汽車駕駛最怕在儀表板看到的警示燈之一就是「引擎故障燈」,因為會造成它亮起的原因實在太多了。它可能只是因為油箱蓋沒轉緊(一毛都不用花),也可能是某昂貴的零件需要更換。是否有哪些品牌或是車款比較不用擔心「引擎故障燈」亮起或是維修起來比較沒負擔呢?

美國 carmd.com為大家計算出部分品牌產品在「引擎故障燈」亮了後的平均維修費用,而 Autoblog也利用這些數據替大家整理出10個修復「引擎故障燈」狀況最便宜的品牌,以及它們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10.Buick別克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420.73美元(約12,600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6 Enclave- $147美元(約4,410元新台幣)

9.Ford福特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85.15美元(約11,554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6 Mustang- $189美元(約5,670元新台幣)

8.Volkswagen福斯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79.63美元(約11,388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6 Passat- $206美元(約6,180元新台幣)

7.GMC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75.73美元(約11,271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6 Acadia- $140美元(約4,200元新台幣)

6.Chevrolet雪佛蘭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66.54美元(約10,996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7 Traverse- $132美元(約3,960元新台幣)

5.Dodge道奇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49.50美元(約10,485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7 Durango- $127美元(約3,810元新台幣)

4.Chrysler克萊斯勒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37.73美元(約10,131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3 Chrysler 200- $234美元(約7,020元新台幣)

3.Hyundai現代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33.01美元(約9,990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7 Tucson- $79美元(約2,370元新台幣)

2.Mazda馬自達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32.38美元(約9,971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2 Mazda3- $224美元(約6,720元新台幣)

1.Kia起亞
「引擎故障燈」亮起後的平均修復費用 : $321.43美元(約9,642元新台幣)
平均維修費用最低的車款 : 2017 Soul- $82美元(約2,460元新台幣)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為了安全起見,奉勸大家要定期替愛車保養檢查。看到「引擎故障燈」亮了時,請迅速回原廠或到可靠的維修店家檢查。千萬別為了省麻煩而造成機件越開越嚴重,變成要花大錢維修。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4分鐘看完》18個月Porsche 911徹底翻新工程
影/45萬就有機會買輛Tesla Model 3回家?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