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駐帛琉大使館同仁、技術團接受檢疫 結果22日出爐

▲▼海軍敦睦支隊於3月13日至15日完成訪問帛琉任務。(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海軍敦睦支隊於3月13日至15日完成訪問帛琉任務。(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自帛琉返國後,有24名官兵感染新冠肺炎。駐帛琉大使館同仁21日會進行採檢,結果預計於22日出爐,會持續與帛琉保持密切的聯繫與合作。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我駐帛琉大使館、技術團所有同仁、眷屬及雇員將於4月21日上午配合帛方安排,接受帛琉國家醫院(Belau National Hospital)採檢,檢測結果預計於22日出爐。

她強調,帛方同時規劃在每日檢疫能量範圍內,另外安排曾接觸我敦睦艦隊官兵的我國僑胞及帛方人員,陸續接受檢測。

外交部也表示,我國政府依據帛國需求日前捐贈相關防疫設備及物資後,我國民間組織也集資防疫物資,已於20日贈送帛琉。帛國副總統歐宜樓(Raynold Oilouch)及衛生部長Emais Roberts均對我國政府與民間的人道援助至為感激。台帛雙方將持續分享防疫重要資訊,保持密切合作及意見交換,同時提供防疫物資及相關協助。

▼敦睦艦隊日前停靠帛琉。(圖/翻攝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敦睦艦隊日前停靠帛琉。(圖/翻攝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