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企劃跨世代/新媒體企劃及策略班

2020年04月21日 14:55

▲▼新媒體企劃及策略班。(圖/動腦雜誌授權)

▲新媒體企劃及策略班。(圖/動腦雜誌授權,下同)

 圖文/動腦雜誌

活動時間:

2020/05/12(二) 19:00~2020/07/17(五) 21:30

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0號12樓 動腦小劇場(捷運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

防疫第一,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防疫與維護參與活動貴賓的健康,將實施以下防疫作業標準:

若您近14天內有任何出國旅遊史,請勿前來上課。 報到處會進行額溫量測,並提供酒精消毒雙手,請務必配戴口罩。 額溫量測超過 37.5度有發燒症狀者,謝絕入場,將保留您的上課資格,延用至後續課程。 上課前若您有出現身體不適、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切勿勉強上課,請來電告知主辦單位並盡速就醫。 將保留您的上課資格,延用至後續課程。 為確保所有人員的健康狀況,工作人員會全程配戴口罩。也請於上課期間全程配戴口罩。 動腦亦加強公共區域、電梯、小劇場之清潔消毒,給大家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 活動進行中,若身體有任何不適,請主動告知工作人員,以便為您提供協助。 過去14天內從CDC旅遊警示列為第三級之國家回台,任何台籍或其他國籍人士,不建議報名參加此活動。

▲▼5月活動 談談行銷人員。(圖/動腦雜誌授權)

▲5月活動,談談行銷人員。

▲▼6月活動 搞定媒體與消費者。(圖/動腦雜誌授權)

▲6月活動,搞定媒體與消費者。

▲▼7月 搞定代理商。(圖/動腦雜誌授權)

▲7月活動,搞定代理商。

如有任何問題,或是詢問報名資訊,歡迎致電或來信詢問! TEL:02-2713-2644#13

E-mail:lecture@brain.com.tw Sen 吳小姐

●文章內容由動腦雜誌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