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板橋「百萬顆LED燈海、星光隧道」超夢幻!6大主題區免費拍

▲新北河濱蝶戀季夜晚空拍,即日起展至5月17日止。(影/翻攝自新北水漾粉專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白天賞花、夜晚賞燈海,一年一度的「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展至5月17日止!從空拍角度更能領略迷人之處,百萬顆LED星星燈組成的夢幻光雕,在黑夜中閃耀五彩光芒,將板橋蝴蝶公園點綴成最美約會勝地。前往空曠區域,感受被燈海和花海圍繞的氛圍,徹底放鬆一下緊繃的身心。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圖/高管處提供)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以下皆同)

夜幕低垂時光雕上映,公園的花卉地景成了璀璨的星光城,透過空拍機緩慢移動,更能細細品味蝴蝶光海的魅力,搭配每隔30分鐘播放的音樂燈光秀,將美感高度再升一級,勢必成為情侶、大小朋友新一波朝聖地。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今年新北河濱蝶戀季共種植20萬株草花。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3公尺高的立體「大紫蛺蝶」延伸出蝴蝶的璀璨生命光彩。

夜間點燈後,3公尺高的立體「大紫蛺蝶」延伸出蝴蝶的璀璨生命光彩,毛毛蟲座椅及螞蟻竹編三姐妹也都成了最美焦點,搭配花海中佇立可愛小動物,還能走進星光隧道拍美照。全區一共規劃雙蝶築夢、魅蝶炫舞、天虹光譜、舞蝶樂園、星光蝶谷、星網蝶徑6個主題區域,巡遊其中,猶如趣味樂園的互動燈飾,陪大家度過童趣又浪漫的夜晚。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圖/高管處提供)

▲全區一共規劃6個主題區域,巡遊其中,猶如趣味樂園的互動燈飾,陪大家度過童趣又浪漫的夜晚。

寬闊的河濱公園是民眾散心首選,但疫情期間,進場必須量體溫,戴口罩,提醒民眾戶外活動時別忘了維持社交距離至少一公尺。並且切勿亂丟垃圾、採摘、踐踏花朵,共同維護環境,讓更多人欣賞美麗的地景展。

2020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展期:4月11日至5月17日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交通方式:
1. 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抵達
2. 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