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佝僂阿北辛苦走!暖警上前「勾手臂緊跟」步步陪 16秒看哭1.5萬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人民保母一個舉手之勞,讓看到的人都超感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段16秒的短片,只見一位戴著口罩的警察扶著駝背的老伯伯,慢慢走過騎樓,相當細心地看著老人家的每一步。看到這一幕的原PO忍不住拍下畫面,感動直呼自己一陣鼻酸,「他就這樣一路陪著,成了街邊最美的風景。」

這位女網友貼文開頭就愛心大爆發「我要抱怨,怎麼會有這麼溫馨的警察!」接著貼出影片說,當時她就看著這名暖警緊跟在老人家身旁,「他就緊緊跟在身邊,極有耐心的陪著,一步、一步、一步陪著老人家走。」老人家佝僂著背,走得很辛苦,暖警就這樣一路陪著,成了街邊最美的風景。

▲▼             。(圖/Rose Lee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男警察善行感動1.5萬人。(圖/Rose Lee授權使用)

看到這畫面,原PO也想起父親,「我自己的父親行動不方便,我知道,如果我不在他身邊,有個人這樣耐心的幫助,心裡的感謝會有多深、多重要」,最後更用hashtag表達自己的心情「#待民如親」、「#警察」、「#我一陣鼻酸謝謝你」,並tag中正二分局。

影片吸引1.5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謝謝波麗士大人❤有你真好~」、「感謝那位暖心貼心的員警」、「最近負面新聞太多了,這種溫暖的多上一點」、「我之前在彰化縣政府也遇到一個警察扶拿拐杖的老阿伯去廁所,很讚」、「這則抱怨有加洋蔥」、「這篇一定要讓大家看見,暖心的警察推推」、「這種警察才值得我們一人一信求分局表揚」、「好帥的警察,戴著口罩一樣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