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爆料「金正恩術後昏迷腦死」秒刪文! 死訊網路瘋傳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命危的傳聞滿天飛,外媒NBC記者更在推特爆料,直指金正恩已處於腦死狀態,但現已刪文。網路如今也瘋傳金正恩的「死訊」。

NBC記者凱蒂(Katy Tur)透過推特表示,「金正恩已經腦死,一名美國現任官員及一名前官員說,(金正恩)最近接受心臟手術,但最終陷入昏迷。」目前凱蒂已把這篇推文刪除,隨後發布另則貼文指出,「出於謹慎考量,我刪除了剛剛的推文,目前正在等待更多消息,很抱歉。」

▲▼外媒NBC記者更在推特爆料,直指金正恩已處於腦死狀態,但現已刪文。(圖/翻攝自推特)

▲外媒NBC記者發文「金正恩陷腦死」的推文截圖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金正恩「腦死」的消息成為網路討論話題之一,但金正恩真實身體狀況仍有待釐清。部分Reddit網友強調,此一消息仍未經證實,可能純屬臆測。

韓媒DAILY NK先前引述消息指出,金正恩12日在平壤接受心血管手術,儘管病情好轉,但罕見缺席15日登場的重要紀念節日太陽節,引來外界揣測。隨後,CNN取得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說法指出,金正恩術後狀況不佳,陷入命危狀態。但南韓青瓦台稍早表示,北韓內部並沒有出現異常動靜,強調相關消息不屬實。

►5年暴肥40kg!金正恩健康早出狀況 2年內神隱多次…走沒幾步就超喘
►前領導人皆死於心肌梗塞!金正恩動心血管手術 平壤醫療菁英全被召喚
►南韓政府說話了!金正恩傳手術命危 神隱10日罕見缺席太陽節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