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確診破9萬! 方艙醫院蓋在「機場2條跑道上」

▲土耳其疫情肆虐,方艙醫院竟蓋在機場跑道。(圖/路透)

▲土耳其疫情肆虐,方艙醫院竟蓋在機場跑道上。(圖/路透,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土耳其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嚴重,截止20日為止,累計確診病例達90980例,已經超越中國成為第7大疫國,其中2140人死亡,當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趕工搭建方艙醫院,然而建造醫院的地點竟選在阿塔圖克機場的兩條跑道上。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土耳其擴大實施封城措施,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宣布31個省自23日凌晨起封鎖4天。

▲土耳其疫情肆虐,方艙醫院竟蓋在機場跑道。(圖/路透)

據土耳其民航總局 (Directorate General of Civil Aviation)19日發布的照片顯示,政府當局正在伊斯坦堡的阿塔圖爾克機場建造方艙醫院,醫院佔用機場跑道中的兩條,而另一條仍進行貨運飛行。

民航總局總經理侯賽因·凱斯金(Huseyin Keskin)表示,機場的貨運業務仍在繼續,剩下的開放跑道沒有任何問題。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6日曾表示,將在45天之內,在伊斯坦堡建造兩座方艙醫院,每座醫院都有約1000張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