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殺害10歲堂妹!殘忍棄屍「300公尺外」灌木叢...村民親揭下手動機

▲▼ 10歲女孩被殺害  。(圖/澎湃新聞)

▲ 10歲女孩的遺體最後在灌木叢中被找到 。(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安徽宣城市10歲女童小婷(化名)近日遇害,而嫌疑人竟是13歲的親堂哥小楊!根據兇嫌的供述和現場指認,警方在距小楊家約300公尺的灌木叢中找到小婷的遺體。當地有傳言稱,小楊性侵小婷遭反抗,於是將其殺害碎屍,最後在父親的幫助下拋屍野外,警方20日對此作出回應。

▲女童被13歲堂哥殺害。(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婷4月14日失蹤,公安民警2天後牽著警犬到村裡調查,「警犬到了楊某家就不走了。」小楊在17日晚被警方抓獲,經審訊交代了14日中午將小婷致死的作案過程。警方根據兇嫌供述和現場指認,18日從一處灌木叢中找到小婷遺體。

同村村民杜傑(化名)透露,小婷失蹤時村裡很多人都出動,幫忙找孩子,後來大夥意識到女孩可能出事了,一度將懷疑目標投向村裡一些單身的中老年男性,「沒想到一個不滿13歲的男孩會做出這樣的事。」

▼郎溪公安通報案情。(圖/翻攝自微博)

小婷所在學校一位李姓老師透露,小婷讀小學四年級,在學校期間表現不錯,「很乖的,成績也不錯。」然而眾人眼裡聰明乖巧的小婷,10歲3個月的生命卻在這個春天戛然而止。

至於這名「長得白白的,高高的」13歲男孩,為什麼要殺害自己堂妹?在杜傑印象中,小楊有些調皮,喜歡看手機、上網,可能是性侵小婷被反抗,小楊於是動了殺機,村裡也流傳著這樣的傳言。

不過警方20日表示,小婷沒有遭遇性侵也沒有被碎屍,案發現場發現的是一具完整遺體,小楊父親也沒有參與拋屍,「我們辦案民警正在進一步固定證據鏈」,下一步將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作案動機展開進一步調查,依法依規辦理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