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國中示愛被打槍!內向高三生又告白遭拒「你死心」 衝校園砍人呆站原地

▲▼員林高中女學生遭砍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女學生遭刺傷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彰化縣某高中18歲吳姓男學生翻牆進入員林高中,持刀砍殺18歲的蔡姓女學生,導致對方左肩受到2公分的刀傷。據了解,男生在國中曾向女生告白遭拒,但依舊鍾情對方,近日疑似告白又被打槍,還遭要求死心,才會一時失控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送辦。

員林高中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4時,當時正值學校的打掃時間,吳男趁著沒人注意時,從圍牆翻進校園,到該名女學生的教室外徘徊;女學生的班上同學看到,以為吳是別班的學生,等等要進教室旁聽、重補修的,沒想到竟發生慘案。

上課鐘響後,吳男走進教室,靠近正在趴睡的蔡女身旁,拿出預藏的尖刀朝對方身上捅去,導致她左肩出現2公分的刀傷。一旁同學看到嚇傻,前往教官室通報,教官、師長也立刻趕往現場處理,並制伏呆站在原地的吳。

▼吳男闖進員林高中行兇。(圖/翻攝Google Map)

▲▼員林高中。(圖/翻攝Google map)

事發後,女學生立刻被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員林高中回應,校方已啟動輔導機制,針對該班同學進行全班輔導,過後也會對受傷的女同學、女同學的親近友人後續輔導。

吳男就讀的高中表示,該生文靜內向,成績十分優異,都是班上前10名,因學測成績不理想,專心準備指考。據了解,吳男和蔡女是同一所國中,他曾告白被打槍,但依舊十分喜歡對方,長期單戀。《自由時報》報導,男生校方發現,他最近疑似又透過社群網路告白,依舊遭拒絕,還被要求死心,才因此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