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日激增2.6萬例」!紐約疫情減緩…州長嘆:死亡數仍高得嚇人

▲▼紐約死亡病例占全美超過4分之1。(圖/路透)

▲美國單日新增2.6萬例,紐約州疫情減緩,但死亡病例數仍居高不下。(示意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截至台灣時間早上7時45分左右,全境累計超過79萬例確診、4.2萬人死亡,與前一天相比,新增26,989人確診、1,883人染疫病逝。此外,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表示,一些預估模型數據指出,州內疫情即將減緩,但死亡病例數卻仍「高得嚇人」。

美國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根據Worldo Meters數據,全境24小時通報新增26,989例、1,883死。此外,疫情重災區紐約州已經累計超過25萬例、1.8萬人死亡。第二嚴重的紐澤西州則有8.8萬例、4000多人染疫病逝。

根據CNBC報導,紐約州州長古莫表示,州內19日有478人病逝,比起高峰期每天將近800死已經明顯下降,此外,新增住院病患有1380人,但需要插管治療的患者人數減少。他20日提到,州內疫情似乎有所緩解,一些預估模型數據也顯示,疫情可能已經來到「下降」的邊緣,但是死亡病例數卻仍「高得嚇人」。

古莫19日曾預告,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已經批准抗體試驗,20日也在記者會上宣布,紐約州政府「今天開始進行史上規模最大的抗體試驗」。他也強調,雖然天氣溫暖,讓許多民眾想要外出活動,仍需繼續遵守社交距離,「檢測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