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汎德公布「X5 M、X6 M」預售價 688萬起入主600匹性能休旅

▲BMW汎德官網公布新X5 M、X6 M預售價。(圖/翻攝自BMW)

▲在BMW汎德官網中,已出現新一代X5 M、X6 M的預售價格。(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繼去年10月在德國DTM賽事亮相後,BMW總代理汎德也在近日展開新一代X5 M(F95)、X6 M(F96)的預購,目前已在官網的「訂製您的BMW」選單中公布預售價,X5 M預售價為688萬、X6 M為698萬,2車將以600匹的狂暴性能,滿足國內的熱血休旅買家。

▲BMW汎德官網公布新X5 M、X6 M預售價。(圖/翻攝自BMW)

▲新一代BMW X6 M預售價為698萬。

新X5 M、X6 M在外觀上皆搭載M-Sport套件,包括可主動調節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黑色下擾流、運動化側裙、21吋胎框,並將搭載雷射頭燈、低風組後視鏡與4出排氣尾管,彰顯其運動性能定位。

▲2020年式BMW X5 M、X6 M性能休旅車 。(圖/翻攝自BMW)

▲新X5 M、X6 M在去年10月德國亮相,並且還有更加猛爆的Competition版本。

新X5 M、X6 M的車室則與一般車型的佈局相同,並具有M真皮運動方向盤、多功能運動座億、M款排檔桿與鮮紅縫線等熱血鋪陳,營造豪華、熱血兼具的車艙氛圍。

至於動力方面,新X5 M、X6 M皆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M 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具有主動式M差速器、xDrive 4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達到600匹/76.5公斤米,並具有破百加速僅3.9秒的實力。

▲2020年式BMW X5 M、X6 M性能休旅車 。(圖/翻攝自BMW)

▲新X5 M、X6 M皆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M 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600匹/76.5公斤米。

目前尚未確定新X5 M、X6 M的確切上市日期、以及日後是否會導入Competition版本(625匹/76.5公斤米),詳細情況還需等到汎德公布才能得知。

►326萬起!BMW「600匹狂暴休旅」X5 M、X6 M德國亮相

►奢華看得見!BMW「8系列Gran Coupe」4門轎跑即日進駐展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