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受夠了!護梅根封殺4英國媒體 撕破臉槓上小報:妻子成為像我母親的受害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卸下英國高級皇室成員的身份,搬到北美去的兩人,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關係,哈利暫時無法回家探望包括確診的父親查爾斯王儲等家人,但對於持續攻擊夫妻倆的媒體,他也不是塑膠做的,19日更是直接發信開戰。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為了妻子梅根,槓上英國四家媒體。(圖/路透)

據外媒報導,哈利王子和梅根在19日晚間,發函給《太陽報》、《每日郵報》、《每日快報》以及《每日鏡報》,表示這四家風格上較偏向「八卦小報」的媒體,經常報導關於夫妻倆扭曲且有攻擊性的報導,將對其採取「新的媒體政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王子,梅根,威廉王子與凱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已經搬到北美,暫時回不去英國的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所謂「新的媒體政策」,極可能代表這四家媒體將被哈利王子和梅根封殺,被列入黑名單之中,未來包括他們公開發稿的任何消息,甚至是出席的活動,都將拒這四家媒體於門外。他們同時也強調,十份認同媒體有監督、報導和評論的「第四權」,但不該發布虛構內容的假消息。

▲▼查爾斯王儲確診新冠肺炎,梅根、哈利王子在加拿大。(圖/達志影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不斷被傳遭遇婚姻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不斷有媒體報導兩人遭遇婚姻危機,甚至梅根已經找好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或許是讓兩人不願再忍的關鍵。加上哈利王子的母親就是死於與狗仔隊的飛車追逐中,過往哈利也曾槓上《週日郵報》,當時聲明中特別提到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表示「讓我失去母親的同樣勢力,正使我妻子成為相同的被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