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了5萬元!台中全盲按摩師砍殺同居女友 頸部傷口6公分送醫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五段20日下午發生一起疑男女感情糾紛持刀殺人案,蘇姓男子全盲按摩師疑因同居的蔡姓女友長期向他借取金錢,時有糾紛,今日蔡女又向蘇男索討5萬元遭拒,2人爆發激烈爭吵,蘇男一時氣憤拿起美工刀朝蔡女頸部砍去,蔡女血濺滿地,送醫後發現傷口達6公分,意識不清,經插管治療後脫離險境。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將蘇男帶回所內,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蘇姓男子持美工刀砍傷同居蔡姓女友,現場鮮血四溢。(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20日下午5時20分許接獲報案,稱有一對男女倒躺在地,其中女方頸部疑有傷勢,警方獲報後即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女方頸部受有刀傷,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經插管治療後已脫離險境。男方未受傷,拒絕送醫。

警方調查,蘇姓男子(38歲)為全盲人士,於住處開設按摩店,與蔡姓女子(40歲)同居,20日蔡女疑向蘇男借取5萬元遭拒,2人發生糾紛,蘇男一時氣憤從油壓紙上拿起美工刀朝蔡女胡亂揮舞,不偏不倚地砍向蔡女頸部,造成長達6公分的傷口,員警獲報趕赴現場後,當場查扣美工刀,並將蘇男帶回偵訊,蘇坦承犯案。

據悉,蔡女長期向蘇男借取金錢,2人常為此爭吵,今日蔡女又向蘇男索取5萬元,引發蘇男強烈不滿,因此發生憾事。據了解,蔡女傷口已經縫合,脫離險境,目前留院觀察中。警詢後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將蘇男逮捕到案。(圖/民眾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婦早上才要求參觀發電廠 中午被發現溺斃在水閘門

台中男偕妻到大甲溪捕魚 手機放老婆身上...他獨闖上游溺斃!

台中柳川施工河道驚見「下半身赤裸」男屍 檢今查身分相驗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