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新力旺拼隊史首冠 尋3洋將預告有「神秘嘉賓」

▲企聯女壘,新力旺旺獅亞軍。(圖/企聯女壘提供)

▲新力旺旺獅去年拿下亞軍、今年力拚冠軍。(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去年接手企聯女壘葳格豹的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將球隊從墊底拉到亞軍,總裁莊周文表示,今年目標就是拿下冠軍,他透露球隊一直積極尋找外援,目前已有3位在洽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神秘嘉賓,讓比賽更有看頭!」

新力旺去年加入企聯女壘後,莊周文表示他立下宏願,「我希望我們的加入,可以培養出更多選手進入國家隊,也能更推動這項運動,讓更多人投入培育。所以我去年找了很多外援,讓我們的選手跟他們交流,大家也看得出來,去年我們進步非常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聯女壘,中華壘協理事長陳任邦、新力旺總裁莊周文。(圖/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新力旺總裁莊周文(左)、中華壘協理事長陳任邦。(圖/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外籍選手較難入境,但不影響莊周文的雄心壯志,「我們不會放棄,還是會找外籍選手,但也會配合國家的防疫措施,他們入台後會先居家隔離,我們會申請更長的隔離,可能是21天到28天,讓選手更健康、更穩定地投入比賽。」

有外籍選手能讓比賽更有看頭,莊周文透露,他都朝世界最強的國家中尋找球員,包括日本、美國,「目前有三位正在洽談,但還沒完全談好,而且好了還要先防疫,等防疫過了大家就會知道了。」

今年再度冠名企聯女壘,莊周文說,球隊今年目標就是要比上一屆更進步、拿下總冠軍,本屆參賽隊伍還有上屆冠軍新世紀黃蜂、凱撒勇士、福添福嘉南鷹以及台北臺產,總共5隊角逐第五屆企聯女壘冠軍。

關鍵字: 企聯女壘新力旺莊周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