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徵家庭操作員」 486先生一看笑了:請大家用力分享

▲幸福企業「徵家庭操作員」 486先生一看笑了:請大家用力分享。(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假徵才真詐騙。(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深受疫情影響,許多從事服務業、觀光業的朋友陸續失業,頓失收入來源,而詐騙集團也看準時機,狂在網上PO徵才文「撒網」,就連幸福企業「486團購」也遭冒用,身為老闆的486先生就跳出來闢謠,直呼「別被騙啊!」

486先生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486的好,連詐欺的都知道,台北年輕小哥哥絕不會叫你加賴加什麼碗糕,徵才只會在486先生的粉絲團,別被騙啊!請大家用力分享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某個博奕遊戲的臉書社團,日前有網友PO文表示,「幸福企業擴大徵才,家庭操作員」,同時還列出求職者條件,像是長短兼職、家庭主婦、上班族、二度就業者皆可,另外須年滿20歲,還強調要有台灣戶籍。

其實,從徵才文就能看出端倪,其一是詭異的語句和錯字,再者露出的社團也令人匪夷所思,網友們看完不禁吐槽,「錯字一堆」、「誰會用台灣戶籍這個說法」、「現在疫情夠亂了還要來亂」。

最後,486團購也發出聲明,若有徵才需求會公告於官方粉絲團,並不會透過其他管道,如有疑問請直接來電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