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透狗仔!哈利、梅根宣布「斷開英國4小報」 從此拒絕合作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一舉一動常被放大檢視。(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本月退出王室資深成員的身分,兩人日前還致函給多家英國小報說明,未來將終結所有合作,意味不再回應特定媒體。這對夫妻的代表提及,由於媒體產出扭曲、錯誤與侵略性的故事,哈利與梅根才會選擇採取行動。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薩塞克斯公爵哈利與公爵夫人梅根拒絕再當媒體的誘餌,兩人本月卸下資深王室成員的身分,隨後搬至加州。這對夫妻似乎極力想與媒體撇清關係,公關日前發信給多家小報如《太陽報》、《鏡報》、《每日郵報》與《每日快報》,表明日後不再合作。

信中寫道,對於有影響力的媒體發布扭曲的文章,哈利與梅根感到擔憂,這些內容深刻造成他人傷害;不管身邊的人或不認識的人,其生活完全遭到媒體打亂,而流言蜚語則替媒體帶來廣告營收。哈利與梅根祭出新的「政策」,也代表公關團隊不會再接聽上述媒體的來電。

據了解,哈利與梅根並非完全切斷與媒體的關係。信中提及,夫妻倆將繼續與其他媒體、年輕且有展望的記者合作。兩人還重申,此舉不是為了避免受到批評,媒體當然有權報導,也可以具備自己的觀點,「但不能建立在謊言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