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放不下!「最忘不了初戀」星座男Top3...只能偷藏心底

情侶,戀愛,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示意圖/Pixabay)

▲天秤座男生會不時回味初戀。(示意圖/Pixabay)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曾聽過一句話:「每個男人心底,都住著一個難以忘懷的女人。」這個對象,大多是他們的初戀。初戀是多數人回想起來最甜蜜的時光,也許她無法陪你到最後,卻成了難以取代的存在。不過留念歸留念,仍必須往未來邁進,陸媒《第一星座網》就分享對初戀難以忘懷的3位星座男。若妳遇到了別難過,跟他共譜之後的未來才更重要。

1.天秤座
天秤男做事全力以赴,談起戀愛也是努力維持的類型,對他們來說,人就是要不斷向前,不應該被過去絆住腳,但卻有個例外,就是他們的初戀。年少輕狂的戀愛總是單純且義無反顧,可能因為小事爭吵、最後分開,天秤男只要想到這件事情,就會陷入沉思,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是現在遇到,絕對不會是這個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男會覺得以前不夠成熟,才會導致戀情結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獅子男
獅子男外表看起來霸氣,內心卻相當感性,問他們最在乎哪一段感情,可能非初戀莫屬。雖然驕傲的獅子男常將分手歸咎在對方上,但對於初戀,他們就覺得當時的自己不夠成熟,導致感情無法延續到最後,也會將這種心情深刻的記在心底,每過一段時期都會檢視一下。

3.巨蟹男
巨蟹男是感性的星座,每一件小事都會拿來回味,更何況是感情、以及當時愛到不行的初戀。巨蟹相當專情,當他們和第一個認定的對象分手後,就會不斷檢討感情失敗的原因,思考自己的哪些行為成為爭吵引爆點,細心的巨蟹座就會在下次的感情不斷學習、改進,但這也讓他們永遠忘不了初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