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編劇氣炸轟「陳鬧鐘」消費災難!網留言一片罵…全民大劇團回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洪都拉斯模仿衛福部長陳時中弟弟「陳鬧鐘」,《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爆紅,不過引起醫界、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臉書甚至一片罵聲,金鐘編劇吳洛纓更是痛批「如果這不是在消費災難,什麼才是?」對此,全民劇團謝念祖回應,「台灣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

▲▼編導 謝念祖 、藝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洪都拉斯、副指揮 湯志偉 出席全民大劇團製作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影片爆紅。(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作起源來自部長陳時中一句:「脾氣不好是我弟弟。」洪都拉斯模仿功力深厚,「陳鬧鐘」講話語氣「每句都有齁」,和部長哥哥很像,短影片有人覺得爆笑,有人覺得紓解一下壓力也不錯,但傳出醫界抨擊,認為前線辛苦的醫療人員被開玩笑了。

▲金鐘編劇氣炸洪都拉斯「陳鬧鐘」網路節目。(圖/翻攝吳洛纓臉書)

▲金鐘編劇吳洛纓氣炸開罵。(圖/翻攝吳洛纓臉書)

金鐘編劇吳洛纓則在臉書表態,「因疫病過世的人屍骨未寒,醫療前線還有多少人不能休息冒著風險,經濟大衰退是全世界的災難,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模仿守護安全的人用意志力撐著開記者會,很有趣嗎?」

▲洪都拉斯「陳鬧鐘」網路節目被罵翻 。(圖/全民大劇團臉書)

▲▼全民大劇團臉書下方一片罵聲 。(圖/全民大劇團臉書)

▲洪都拉斯「陳鬧鐘」網路節目被罵翻 。(圖/全民大劇團臉書)

全民大劇團臉書下方更是一片罵聲,不少人覺得「防疫是嚴肅的事,不好笑」、「幽默不是建立在他人血汗之上,這不是幽默,這叫做冷血」、「真的是夠了不是什麼事情用博君一笑不要太認真就能呼嚨過去」。而陳時中部長曾被問到有看過影片嗎,他回應:「能夠讓大家笑一笑,這也是疏解一下心情。」

▲▼洪都拉斯出席全民大劇團製作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洪都拉斯。(圖/記者張一中攝)

《ETtoday星光雲》致電全民大劇團長謝念祖,對於輿論排山倒海而來,他說:「台灣是民主社會,每人都可以表達意見。」至於是否考慮停止拍攝,他則說:「現在持續每天拍攝中,但未來事情很難說。」他最後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任何言論、創作都可以發出來,部長說的大家不要對立,多一點同理心,一直以來很佩服部長,他們很辛苦,每個人認知不一樣,也沒有關係。」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