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鬧鐘」身後手譯員成新亮點! 搞怪台詞「手語全來真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全民大劇團日前開始以《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為主題開播,惡搞記者會和各大疫情團隊的成員,第五集時被發現增加了一名手譯員,原本以為同樣只是趣味亂比,但負責人廖曉彤透露全都是來真的。

▲廖曉彤。(圖/翻攝自廖曉彤IG)

▲廖曉彤。(圖/翻攝自廖曉彤IG)

廖曉彤19日在Instagram與媽媽的合照中以Hashtag表示「手譯員」,原來是她參與《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惡搞節目飾演手譯員,雖然講話內容都是搞怪,但手語全都比真的:「媽媽是我的手語翻譯,現學現賣,謝謝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曉彤。(圖/翻攝自廖曉彤IG)▲廖曉彤。(圖/翻攝自廖曉彤IG)▲廖曉彤。(圖/翻攝自廖曉彤IG)

▲廖曉彤飾演手譯員比的都是真的。(圖/翻攝自廖曉彤IG)

據《三立新聞》報導,廖曉彤本身就會手語,加入演出後會收到劇本先編排手語,全片裡面唯一沒有惡搞成分的就是手語。她其實還擁有台灣師範大學MBA的高學歷,也有參與知名戲劇《通靈少女》、《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