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刺眼、布丁頭都不怕!網揭「完美5技巧」度過尷尬期

▲▼網揭「整髮5技巧」度過尷尬期 。(圖/翻攝自IG)

▲瀏海過渡期整理也有小技巧。(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疫情延燒,大家開始盡量減少外出機會,那麼瀏海太長、頭頂冒出布丁麼辦?這個過渡期令人超尷尬,以下5個小方法超容易上手,又能跳脫一成不變的模樣,助你輕鬆度過頭髮卡卡時期。

1.八字瀏海

瀏海遮住眼睛,不妨著將瀏海慢慢留長吧!初期可以簡單3:7旁分,讓視覺變清爽,若是再留長可以試著中分,將過長瀏海用電捲棒捲出一個彎度,更能展現大人可愛感。


2.空氣感瀏海

快拿出髮捲,順著將髮絲往內捲,放下來就是洋娃娃般的空氣瀏海,微捲造型看起來減齡,鬆鬆的瀏海也看起來更為清爽。

3.髮夾點綴

將瀏海繞成小髮束用髮夾固定,也可利用今年很流行的珍珠髮夾固定,又或是順手編成鬆鬆的三股辮,再以小黑夾固定,整個人看起來就神清氣爽。

4.搭配帽子、髮帶

拿出手邊的帽子和髮帶也是修飾布丁頭好方法,迅速又能讓整體造型感變得有型。想要延長染髮後持色度,不想那麼快冒出黑髮,髮型師也建議可以挑選比原生髮色淺兩度的顏色,自然棕色可讓新生黑髮不明顯,也不怕因為明顯顏色落差,讓髮根看起來好扁塌。

5.Z字型分線

讓布丁頭不明顯的好方法就是改變分線,別在像之前中分或是旁分,試著將分線改成Z字,這樣不只能讓視覺變蓬鬆,更能讓黑髮變得較不明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瀏海, 染髮, 布丁頭, 整髮, 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