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確診飆24例 「陳鬧鐘」模仿陳時中爆惹怒醫界:太超過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全民大劇團製作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由洪都拉斯演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弟弟「陳鬧鐘」,YouTube點閱快破百萬,引起一波討論度。不過近日因為海軍敦睦艦疫情的關係,全台再度陷入疫情緊張中,在醫界更掀起反彈聲浪,對此劇團團長謝念祖坦言有猶豫是否延播。

▲▼洪都拉斯出席全民大劇團製作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全民大劇團製作《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由洪都拉斯模仿陳時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洪都拉斯模仿陳時中,有醫界人士認為目前疫情仍然嚴峻,民眾不應該降低恐懼,對於節目內容覺得戲謔太超過了,特別是近日艦隊爆發24起確診病例,對於防疫影響甚大,更應該謹慎面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對此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表示,看到確診病例又爆增後,劇團立刻停止錄影,並且討論修改劇本,他也坦言看到病例一下增那麼多,團隊情緒也受到影響,不過還是相信陳時中部長能用專業克服,劇團則是用表演為社會大眾帶來正能量,讓大家在防疫期間還能稍微放鬆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