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24確診「掌握255名接觸者」 177人居家隔離、25人待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出24例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也公佈掌握接觸者共有255人,其中有177位要居家隔離,目前已經採檢16位,還有25位待採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艦隊上共有720人在集中檢疫中,相關接觸者總共有255人,其中家屬81人、醫護3人、友人47人、學校相關77人和其他47人,目前有177位在居家隔離中,而在採檢方面,已經採檢16位,還有25位等待採檢,後續有需要做採檢的都會繼續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指揮中心今也公布24名確診者大型活動足跡,縣市分布包括台北市1例、新北市1例、基隆市1例、桃園市2例、 台中市3例、雲林縣1例、嘉義市1例、台南市 1例、 高雄市9例、屏東縣4例。

莊人祥說明,磐石艦上確診男性有22名、女性2名,年齡中位數是27歲,17名是海軍官兵,6名是政戰學校學生,另外一名是海軍官校學生,確診個案中最早發病日是4/1,最多發病日是4/11-4/15有8人,4/15-4/18有7人,4/17有1人,其中無症狀有7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