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高爾夫志工研習營揭幕 6位獅子會會長出席聲勢壯

▲花蓮高爾夫志工研習營揭幕。(圖/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花蓮高爾夫志工研習營揭幕。(圖/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提供,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為培育高爾夫賽事專業人才,花蓮高爾夫委員會18、19日舉行兩場「高爾夫運動志工培訓研習營」,共有近五十位學員取得結業證書,為國內高爾夫賽事經營注入新血輪。主任委員黃冠欽並大力施展商場人脈,邀請六位花蓮第一獅子會前後任會長前來參加開幕式,以壯聲勢,即將接任會長的王安順,當場慨捐贊助金給平和國中校長黃建榮,做為推展高爾夫專用。

由東華大學副教授楊昌斌一手規劃的「高爾夫運動志工培訓研習營」,連續兩天在花蓮平和國中舉行,邀請多名從台北專程前往的重量級師資主講,包括前任台灣女子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鄭美琦、R&A資深裁判江光超、名教練楊沛峰等,參與學員不但習得高爾夫專業知識,也晉階成為參與賽事承辦的生力軍。楊昌斌表示,學員詹斯羽、詹可米姊妹,在媽媽帶領下遠從雲林連夜開車穿越中央山脈前來花蓮,志在投入高爾夫賽事領域,精神相當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主委黃冠欽並表示,楊昌斌教授自去年五月擔任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總幹事,便針對強化運動選手及培育賽事人才雙管齊下,積極推展業務,包括辦理縣長盃、議長盃及主委盃等高球賽事,並與中華高協合辦裁判講習及志工養成等,短短不到一年,已辦超過10項活動。「楊教授平均一個月辦理一項活動,每一場都叫好叫座,我敢打包票,花蓮縣高球委員會絕對是全國各縣市,最活躍、最有效率的高爾夫委員會。」

▲花蓮高爾夫志工研習營揭幕。(圖/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楊昌斌則把榮耀歸於花蓮縣運動健康觀光文教協會秘書長林煒哲一絲不苟的執行力。「他還是趕寫論文的博士生,仍然抽空,把事情做得有條不紊,他才是真正的無名英雄。」

即將在七月就任的花蓮獅子會會長王安順表示,花蓮運動人才輩出,但獨缺高爾夫好手,他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人士投入高爾夫振興運動。「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目前正積極投入高球振興計劃,如果地方能夠呼應中央,彼此通力合作,全國一條鞭,高爾夫一定會更蓬勃發展,我們前後任共六任獅子會會長共同出席,就是展現我們共同支持花蓮高爾夫的決心。」

前任獅子會會長韓英傑也表示,高爾夫有如一項經費可觀的大工程,如果沒有企業贊助,很難獲得具體的成果,他和其他卸任的會長一定會秉持以往的力道,繼續支持花蓮的高爾夫。

▲花蓮高爾夫志工研習營揭幕。(圖/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粉紅色讓少女也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