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物資開進屏東市!旺旺集團贈1700箱水神

▲旺旺集團20日上午致贈水神抗菌液1700箱給屏東市公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旺旺集團20日上午致贈水神抗菌液1700箱給屏東市公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防疫新冠疫情病毒傳播,旺旺集團20日上午致贈水神抗菌液1700箱給屏東市公所,市長林恊松除感謝旺旺集團的「雪中送碳」,並親自督陣卸貨,交由各區里幹事分發給各里長處理,也呼籲市民防疫視同作戰,一定要隨時隨地做好防範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今天早上8時水神抗菌液的聯結車就抵達市公所大門口展開卸貨,由於數量達1700箱,每箱24瓶,總共4萬零8百瓶,公所特別派出堆高機卸貨,並由清潔隊支援6輛資源回收車,在里幹事陪同下,逐一點交送抵各里里長,再由里長依各里現況進行配送。

市長林恊松表示,由於目前疫情仍未減緩,旺旺集團適時送來具有消毒功能的「水神」,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讓人相當佩服感動。在此也呼籲民眾,不論是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都希望依規定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確保自身和他人的健康。

市公所人員說,「水神抗菌液」具有不亞於酒精的消毒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與病毒。由於業者致贈給公所的「水神抗菌液」是採小包裝,每瓶外觀如同礦泉水,為避免不知情者誤食,市長體貼入微,決定在瓶身上再加貼紅色警告貼紙警示大眾。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