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甲球隊主席確診「骨頭都在痛」 痛批想重啟比賽簡直荒謬

▲義甲布雷西亞主席切利諾(Massimo Cellino)。(圖/翻攝自推特/B/R Football)

▲義甲布雷西亞主席切利諾痛批恢復比賽很荒謬。(圖/翻攝自推特/B/R Football)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身在新冠肺炎重災區的義甲又傳出確診消息,布雷西亞球隊主席切利諾(Massimo Cellino)自曝他和女兒都感染了,他表示非常痛苦,連骨頭都在痛,因此他呼籲義甲應該取消本季,「還想討論復賽?會不會太荒謬!」

義大利目前確診人數近18萬,是全球第三多,僅次於美國與西班牙,死亡人數2萬3千多人,則高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不過義大利近幾日疫情逐漸趨緩,今通報單日死亡433已是一週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其他國家,義大利疫情仍然嚴峻,不過卻有人開始討論恢復聯賽,讓切利諾非常憤怒,他先是透露自己之前去醫院做了檢查,她和女兒都確診了新冠肺炎,「你問我有何症狀?我覺得過度疲勞,而且骨頭劇烈疼痛!」

義甲上個月暫停後,切利諾就一直呼籲本季球賽應該就此取消,還曾表示若是真的復賽,那麼他冒著被扣分的風險也會拒絕派隊參賽,即使他的球隊目前位於降級邊緣。

不過也有人批評他這是因為怕降級所以想取消這一季,切利諾給出回應,「布雷西亞的人民會理解我,他們告訴我應該尊重死者,若是我們繼續參與比賽,會冒犯他們,我不怕降級,去義乙打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很快會回來,但我們不能不尊重這座城市。」

因此對於義甲持續在討論重啟,甚至可能下個月就會恢復比賽,他痛批,「歐洲盃、奧運都被延期了,我們竟然還在討論下個月恢復比賽,會不會太荒謬了?」
 

粉紅色讓少女也能變廚神

關鍵字: 義甲新冠肺炎布雷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