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屁孩越級挑戰「健身教練」 攔車打人遭1秒反摔…女友高8度慘叫:手放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19日早上8點騎車,在新莊區與一名程男發生行車糾紛,不料程男認為對方有「比中指」,氣得追上攔車,並拿出一把甩棍攻擊,反遭教練一把壓制在地,程男女友在旁殺豬般尖叫「不要打他!」讓網友全歪樓,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訊後依照傷害、妨害自由、道交條例等罪嫌送辦。

▲▼老屁孩持甩棍攔車攻擊健身教練遭摔翻壓制,女友一旁慘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老屁孩持甩棍攔車攻擊健身教練遭摔翻壓制,女友心疼一旁不斷慘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查證,職業健身教練陳男(23歲)體型壯碩,當日騎乘重機在龜山區萬壽路遭載著女友的程男(46歲)超車,教練當下有比「手勢」,並表示「騎車小心一點,很危險!」卻引起程男不爽,認為對方比的是中指,在新莊中正路929巷口當街攔車。

當時教練騎在內線道,遭程男逼車攔下後嗆聲「你剛剛比的是什麼?」並從車廂拿出甩棍朝教練攻擊,教練見狀一把抓住對方,將他給撂倒在地壓制;此時程男女友高8度慘叫道「啊~不要,你幹嘛打他,你手放開!」當下教練也傻了,邊壓制對方邊回說「我打他?他先打我耶?」並要求路人協助報警,程男踢到鐵板當下直說對不起。

警方線上巡邏警力到場時,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由於雙方堅持提告,全案訊後將陳姓教練依照傷害罪嫌送辦,而程男除依照傷害、妨害自由送辦外,當街攔車部分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1項4款「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裁罰。

這段行車紀錄影片被放上黑色豪門企業後,網友笑噴表示「越級打怪。真不應該」、「沒阻止裝B~然後輸了尖叫」、「打人喊救命!」、「叫成這樣不知道還以為她被打」、「 逼哀! 你這樣也敢攔車」、「 看了好療癒!這對不起怎麼有臉說出口啊?」、「現在年輕人都有在健身,敬告8+9們別欺負古意人」。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