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台灣房間內部」曝光!拍VLOG一句話又被酸:回來幹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經常拍攝VLOG和粉絲分享生活,過去網友經常敲碗她拍ROOM TOUR影片,不過礙於波士頓的住處她認為比較隱私,所以遲遲未曝光,直到近日在台灣,因為是暫時居住的房間所以才滿足粉絲的願望,不過在影片中,卻因為一句話,再度引起網友反彈。

▲▼歐陽娜娜VLOG介紹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VLOG介紹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18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向粉絲介紹「改造後的小房間」,她提到過去在波士頓沒有拍過room tour影片,因為希望能保有自己的一點隱私,現在由於是暫居,所以分享給網友自己居住的環境時,比較沒有心理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歐陽娜娜的房間書桌位置往外看,可以看到一座山,房內物品擺設不多,但是隨處可見她最喜歡的小鹿斑比玩偶、茶杯、或是裝飾品,或許因為是暫住,很多東西都是直接擺在地上,房內家具並不多,玩偶、鞋子、名牌包都是暫時擺在木質地板上。

▲▼歐陽娜娜VLOG介紹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VLOG介紹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娜娜)

影片不長但因為是歐陽娜娜第一次分享居住空間,還是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只是有少部分網友卻抓住她在影片中的一句話,她說:「因為這間房間我只是暫時回來住,我之後還是可能回北京,或是去其他地方。」被網友認為她跑回台灣躲疫情,忍不住酸:「回台灣幹嘛」、「怎麼不去最常待的北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