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護士才剛戰勝病毒 回醫院上班卻遭15人搶劫「差點被揍死」

▲▼ 美國,新冠肺炎,紐約,防護衣,口罩,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護士康復後選擇回到醫院上班。(圖/資料照,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名女護士為了照顧病患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好不容易康復後選擇再回到前線工作,上班途中卻遭到15名青少年襲擊,由於當時街上空無一人一度讓她以為自己死定了,幸好後來有3名路人上前幫忙,才終於把人趕跑。

60歲女子托斯卡諾(Martha Toscano)15日晚間10時30分,前往曼哈頓的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上班時,才剛走出車站就遭15名青少年搶奪包包並攻擊,她表示,「我以為他們會殺了我,他們不斷毆打我的頭部和臉,我被撞倒在地上後,他們仍然繼續打」。

托斯卡諾表示,紐約因為禁足令的關係當時街上完全沒人,她十分感謝後來有3名路人前來阻止,對方還試著追回她的錢包,可惜最後沒有成功,警方後來逮捕到其中3名嫌犯,2人是年僅14、15歲的少女,另外1人則是名叫哈里森(Deshaun Harrison)的19歲男子,過去曾被指控二級搶劫罪名。

幸運的是,托斯卡諾所受的傷不會危及性命,不過近來好不容易從新冠肺炎康復的她,12日才剛回到工作岡位,沒想到3天後就遇到搶案,心情上的恐懼讓她坦言,現在不知道何時能再回到醫院。

▼禁足令期間,紐約街上幾乎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紐約時代廣場行人寥寥無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