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體態走樣?來看YouTube找回身材吧

▲▼YouTube「#跟我一起宅在家」。(圖/YouTube提供)

▲針對疫情期間待在家的民眾,YouTube推出7個系列主題播放清單。(圖/YouTub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家家戶戶都展開了防疫大作戰。為了響應全球防疫期間減少外出,YouTube就發起了「#跟我一起宅在家」的活動,邀請創作者們一同響應。

這項行動推出了7個系列主題播放清單,並且不斷更新內容,包含「#跟我一起 哈哈哈哈哈」、「#跟我一起發掘新知識」、「#跟我一起 玩出新高度」、「#跟我一起 追上超夯劇」、「#跟我一起 發現新音樂」、「#跟我一起 動動身筋骨」以及「#跟我一起 享用自煮食」,希望鼓勵台灣民眾配合政府政策落實居家防疫,且在防疫期間可以觀賞 YouTube 上多元且豐富的內容,即使宅在家中一點也不無聊。

誰說在家只能耍廢?提升免疫力才能抵抗病毒
別以為居家防疫只能躺在沙發上追劇、等外送,不妨參考YouTuber們如何在防疫期間在家健身或是透過DIY料理吃得健康,並且透過學習專業的醫學知識,幫助你更有效對抗病毒的侵襲。

CYFIT兆佑、May Fit
如果因為待在家裡好幾天沒有運動,讓你覺得渾身不對勁,好像全身的肌肉都將離你而去,那麼可以參考「#跟我一起 動動身筋骨」清單,跟著健身創作者「CYFIT兆佑」和「May Fit」一起在家健身,不用任何專業的健身器材也能讓你暢快爆汗。

▼不能上健身房,那就打開YouTube跟著創作者一起自主訓練吧。(圖/YouTube提供)

▲▼YouTube「#跟我一起宅在家」。(圖/YouTube提供)

Albee三寶媽教養生活
有三個可愛小孩的美女廚娘Albee,擅長透過氣炸鍋、電鍋或是隨手可得的食材,為家人端出一桌美味又健康的料理。無論是看似只會出現在餐館中的大閘蟹、營養滿點的防疫神湯,又或是追劇必備的韓式炸雞,Albee 都透過影片為我們示範最輕鬆又簡單的作法。防疫在家已經吃膩泡麵和罐頭的你,還不快跟著Albee一起動手為自己和家人做一桌健康好料。

▼要提升免疫力,「吃得好」也很重要。(圖/YouTube提供)

▲▼YouTube「#跟我一起宅在家」。(圖/YouTube提供)

七七老大
防疫期間,適當的運動和健康的飲食固然重要,除了西方的保健知識之外,中醫也有許多可以幫助你增強免疫力的療法。時尚中醫師七七老大時常在頻道中傳遞貼近生活的中醫知識,透過10分鐘的簡短影片,來介紹各種養顏又變健康的小撇步。

而針對預防COVID-19的建議,七七老大也會帶你從中醫的角度增加自身的免疫力,都能幫助你的防疫準備更充足。

▼看YouTube也能學習到一些中醫各種養顏又變健康的小撇步。(圖/YouTube提供)

▲▼YouTube「#跟我一起宅在家」。(圖/YouTub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