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2人隔離在家...兒殘忍分屍父親 浴血進商店大喊:我吃了他!

疫情2人隔離在家...兒殘忍分屍父親 浴血進商店大喊:我吃了他!(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因涉嫌謀殺父親被捕。(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男子近來全身是血走進商店中,忽然大喊自己殺了父親還吃掉對方一部分的屍體,恐怖模樣嚇得店員立刻報警,警方前往家中果然找到他父親殘缺的遺體,因謀殺與刑事擁有武器罪等2項罪名被捕。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在15日,26歲男子艾哈邁德(Khaled Ahmad)凌晨4時30分渾身是血走入一間商店,對著店員大喊自己犯下殺人案,嚇壞在場的眾人,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銬上手銬。

警方後來在艾哈邁德位於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的家中,找到57歲父親伊瑪德(Imad Ahmad)被肢解的遺體,他的2條手臂都被殘忍切下,身上還有多處刀傷。據了解,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這對父子便一起待在家中隔離。

調查發現,艾哈邁德從2月至今已被舉報過4次,其中包含2月15日,他的父親檢舉他持刀而被送到醫院,而且他為了想搬出家裡,也曾在募款網站發起活動要大家捐錢幫忙,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發原因,已將艾哈邁德送往醫院進行精神狀態評估。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