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全新斗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台銷售據點逐步到位

Suzuki全新斗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台銷售據點逐步到位(圖/翻攝自Suzuki)

▲Suzuki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啟用全新斗南展示中心。(圖/翻攝自Suzuki、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雖說步入2020年,台灣Suzuki尚未有較為明確的新車導入計畫,但這並不無損其拓展銷售據點的佈局計畫;台灣Suzuki日前宣布,與雲嘉南地區經銷商佳新鈴木汽車共同合作,於4/17正式啟用斗南展示中心,希望能夠藉此提升雲林在地的營運動能。

◆佳新鈴木汽車斗南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30~22:00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大業路222號電話:(05)597-5577

Suzuki全新斗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台銷售據點逐步到位(圖/翻攝自Suzuki)

Suzuki全新斗南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台銷售據點逐步到位(圖/翻攝自Suzuki)

▲自2019年開始,台灣Suzuki便開始著手進行台灣展示據點的拓展及升級。

誠如先前所述,即便今年尚未宣布可供攻略的新車導入計畫,但對於早先一步進行銷售據點升級、拓展計畫的台灣Suzuki來說,首重的還是如何在力有所及之處,將自身優質新車推廣至台灣各地;有鑑於此,繼東台南所、永康所、新營所、南台南所與嘉義所後,台灣Suzuki也與專職雲嘉南地區的經銷商佳新鈴木汽車共同合作,增設位於雲林斗南的全新服務據點;讓喜愛Suzuki的台灣消費者,能夠就近近距離體會Suzuki品牌新車的精湛之處。

Suzuki Jimny特裝配件車重磅登場 年底車展還有巨型扭蛋機等你來踩點(圖/記者游鎧丞攝)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灣Suzuki也表示全台據點都會定期進行清潔消毒作業。

台灣Suzuki表示,斗南全新展示中心的落成,展現出品牌意欲拉近與台灣各地消費者距離的決心,這也是Way of Life品牌精神與GO UNIQUE品牌宣言最為注重的既定主軸;同時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灣Suzuki也遵循中央防疫措施,除了針對公共展示區域以及展示車輛進行清潔消毒作業,同時也落實顧客/員工量測體溫、酒精手部消毒等多項措施,希望能夠讓台灣消費者能享受安全無虞的賞車/購車體驗。

►Suzuki Jimny還有4,500張訂單待消化 原廠下令:近期先不賣!

►台北車展/Suzuki Jimny配件車站台 巨型扭蛋機讓你好看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