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0確診土庫曼重啟足球聯賽 500球迷沒戴口罩觀戰「運動能殺死病毒」

▲▼土庫曼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庫曼球迷(非本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號稱境內「0確診」的中亞國家土庫曼,在周日(當地時間)重啟足球聯賽,由衛冕軍金色世紀在主場對上目前的龍頭科佩達格,《美聯社》報導約有500名球迷入場觀戰,且依照政府的規定全都「沒戴口罩」。現場一位60歲的球迷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疫情,甚至說「運動能殺死病毒!」

土庫曼加入塔吉克、白俄羅斯、台灣和尼加拉瓜的行列,重啟國內層級最高的足球聯賽(Ýokary Liga)。土庫曼在當地時間3月24日宣布暫停賽事,不到1個月就復賽,還開放球迷入場,衛冕軍金色世紀在能容納2萬名觀眾的主場,迎戰暫居龍頭的科佩達格,雙方最終戰成1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約有500名球迷到現場觀戰,全都沒戴口罩。美國《全國公共電台》這個月初曾披露,土庫曼政府已下令禁用「冠狀病毒」這個詞,甚至民眾若是戴上口罩或公然討論疫情就可能被逮捕。

一位60歲的科佩達格球迷受訪時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疫情,他將繼續進場看球,「運動能殺死病毒!當你最愛的球隊贏球,你的免疫力就會提高!」

回購率超高神級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