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美記者「釣蝦場」新見解:地球三分之一交給林哲瑄

▲林哲瑄。(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哲瑄。(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林哲瑄守備範圍廣被譽為「釣蝦場」,美國記者最近看中職比賽,對他的守備範圍又有新的見解。

樂天桃猿19日與富邦悍將之戰,3局下大逆風時,樂天第2棒成晉敲中左外野飛球,林哲瑄不斷往後退,在全壘打牆前順勢接殺後彈到牆上,這是他的日常表現,其實還有更多美技。林哲瑄過去曾以中外野手身份站上大聯盟,對他的守備能力能並不陌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記者Marc Carig看到這球馬上在推特讚嘆道,「地球有三分之二被水覆蓋,另外三分之一交給林哲瑄。」針對他守備範圍廣大,又有新的解讀。

中職獨步全球成為美國棒球記者早起的動力,Marc Carig關注這場比賽,先是截圖陳品捷的照片,形容富邦悍將的淺藍色客場球衣很獨特。然後他又與英文球評偉恩(Wayne McNeil)互動,當索沙觸身球引起板凳清空時,他也轉述偉恩說詞,「這在中職幾乎不會發生。」

粉紅色讓少女也能變廚神

關鍵字: 中職林哲瑄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