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動致電」杜特蒂!通話18分鐘…談防疫雙邊合作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圖/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陳妍君馬尼拉19日專電

菲律賓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吳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晚致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討論關於新冠肺炎(COVID-19)應變的兩國雙邊合作。

有線電視新聞網菲律賓台(CNN Philippines)和菲律賓每日詢問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等媒體報導,身為杜特蒂親信的克里斯多福.吳(Christopher Bong Go)說,是川普提出要通電話。

他並未透露川普和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詳細談話內容。

兩位領導人談話時間約18分鐘。

截至今天下午4時,菲律賓武漢肺炎總病例數達6259例,造成409人病逝,572人已康復。

►人民無視禁令上街!杜特蒂怒嗆:不自律就讓軍隊管 「要不要戒嚴自己選」
►堅決不戴口罩!菲律賓男「拿鐮刀追砍醫護」 警一槍擊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