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02:41「碰一聲」抖一秒!罕見3.1地震 居民驚:還會有第二次

2020年04月20日 03:06

▲▼台南02:41「碰一聲」抖一秒!罕見3.1地震 居民驚:還會有第二次。(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02:41「碰一聲」超大力抖一秒,居民驚醒。(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半夜地牛翻身!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發布地震報告指出,台南安平區凌晨2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3.1小區域有感極淺層地震,地震深度僅15.1公里,最大震度2級就落在台南。突然一陣劇烈晃動,把許多民眾嚇醒,紛紛PO文驚呼「超大力」、「晃一下」、「真的抖了一下」、「超大的,一秒而已」、「上下晃了一下」。

網友形容感覺地震是「跳了一下,又搖」、「正要睡了結果搖一個精神來」、「我以為是我的錯覺⋯」,不少居民嚇壞「最近地震真多」認為通常可能還會有第二次地震。

▼台南發生罕見3.1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台南3.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