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擅長討人喜歡的3大星座!雙子社交小天才,跟誰都能聊

▲擅長討人喜歡的3星座。(圖/翻攝unsplash)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

你身邊一定也有幾個非常受歡迎的朋友,就像是「討人喜歡」的技能被點滿,人見愛人花見花開,不管遇到誰都能打成一片,很少有人不喜歡他們。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非常擅長討人喜歡的代表,可以說走到哪,被喜歡到哪。

▲擅長討人喜歡的3星座。(圖/翻攝unsplash)

雙子座

能言善道、幽默感十足的雙子座,本來就是善於交際的社交小天才,而且他們天生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感知也十分敏銳,很喜歡不斷吸收新知識、學習新鮮事物,養成什麼會有涉獵一點的人格特質,加上隨機應變的反應非常好,所以不論碰到什麼人,不管對方聊的是什麼話題,雙子都能輕易和對方搭上話,而且還能聊得很開心,讓人覺得跟他們聊天很有趣,很自然就會跟他們打成一片。

▲擅長討人喜歡的3星座。(圖/翻攝unsplash)

天秤座

生性樂觀,喜歡呼朋引伴的天秤座,自帶優雅氣質與溫柔和善氣息,讓人很喜歡跟他們親近,而且天秤討厭衝突、喜歡維持和諧氣氛,常在人群中擔任起「協調」角色,靠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圓滑態度和善於溝通的口才,能跟周遭所有人都保持著「誰也不得罪」的友好關係,尤其大部分的天秤座都非常善於洞察人心,知道說什麼話、做什麼事能讓對方感到開心,所以討人喜歡這種事對他們來說輕而易舉。

▲擅長討人喜歡的3星座。(圖/翻攝unsplash)

雙魚座

雙魚座是很溫暖善良、感情豐富的星座,加上天性慷慨大方且富有同情心,他們對任何人都很親切,也非常會體諒別人,對於別人的要求很少說不,會盡力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因而獲得周遭很多人的好感。且雙魚座天生比較敏感,還有很好的觀察力和判斷力,能從別人說的話或表現出來的態度,敏銳地感受到他們的心情起伏,進而判斷出對方的喜好與厭惡的事物,所以想要獲得別人的喜歡,當然也是不難的。

►吵架必輸星座Top 3 !雙魚超容易被說服、第一名開口就弱掉

►傳說最小心眼的星座Top 3!巨蟹敏感多疑、第一記性超好愛挑剔

►男生的蜜糖,卻是女生毒藥!超顧人怨星座女TOP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