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疫情失業「吃肥居家照」曝光! 媽媽視角網指:嘴邊肉跑出來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許多音樂人因此取消演唱會,藝人大多在家防疫。歌手周湯豪自爆「疫情失業在家」,19日曬出近照,盤腿吃冰淇淋的模樣笑翻網友。

▲▼周湯豪疫情失業在家,媽媽比莉拍他吃肥照。(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周湯豪疫情失業在家,媽媽比莉拍他吃肥照。(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周湯豪曬出的照片,出自媽媽比莉視角,盤腿坐在沙發,身穿白T恤搭黑長褲,低頭專注舀冰淇淋。他素顏入鏡,臉頰有些豐腴,原本的栗子頭髮型變蓬鬆,配圖貼文「比莉姊視角,她想拍下我因為疫情失業,吃肥的居家照……謝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疫情失業在家,媽媽比莉拍他吃肥照。(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周湯豪盤腿吃冰,臉蛋豐腴了些。(圖/翻攝自IG/周湯豪)

網友笑讚周湯豪太可愛,直指「嘴邊肉跑出來了」、「幽默的媽媽」、「媽媽會罩你的啦」、「真的胖了,但還可以再胖一點」。還有人笑問「什麼失業可以有仙道頭」、「居家照還是帥」,一張宅在家的照片吸引大批網友來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