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持《紅白》…日本女主播肺炎緊急住院! 高燒39度「日本3主播病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主播又有人出事!前NHK女主播住吉美紀因出現肺炎症狀,19日晚間緊急住院,所屬經紀公司在官網發表住院消息,有關是否感染新冠肺炎,則要等上數天才能得知篩檢結果。

▲▼日本3主播病倒,住吉美紀肺炎住院。(圖/翻攝自日網、住吉美紀IG)

▲日本3主播病倒,住吉美紀肺炎住院。(圖/翻攝自日網、住吉美紀IG)

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報導,住吉美紀16日開始發燒,隨後高燒不退,撥打電話通報,當天一早前往看診,照完X光之後,被診斷出肺炎緊急住院,醫師當下已經先做篩檢,結果需要再等上數天。她目前在電台TOKYO FM主持廣播節目,負責周一至周早上9:00的時段,16日節目結束後感覺身體不適,當時體溫37.5度,隨後持續發燒,18日更出現超過39度的高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3主播病倒,住吉美紀肺炎住院。(圖/翻攝自IG/住吉美紀)

▲住吉美紀主持晨間廣播節目,近日高燒達39度。(圖/翻攝自IG/住吉美紀)

現年47歲的住吉美紀過去是NHK電視台的主播,曾主持人氣節目《Professional:工作的流儀》,並擔任《紅白歌唱大賽》總主持人,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人氣主播。由於疫情影響,她不斷透過IG分享防疫措施,盡量減少社交接觸,如今肺炎住院,還不知道是否和疫情有關,粉絲則湧入IG留言為她打氣。

▲▼住吉美紀曾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主持《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日網)

▲住吉美紀曾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主持《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3主播病倒,住吉美紀肺炎住院。(圖/翻攝自IG/住吉美紀)

▲住吉美紀到電台相當重視防疫,大量減少社交接觸。(圖/翻攝自IG/住吉美紀)

新冠肺炎持續在日本延燒,確診人數已經破萬,光在首都東京已經確診近3000例。疫情除了造成娛樂圈大停工,更在新聞界造成影響,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高燒染疫,緊接著同節目製作人、導播中鏢,而導播老婆同時也是TBS電台主播赤江珠緒也確診,讓各家電視台全面警戒。

▲▼老公被型男主播富川悠太傳染新冠病毒,美女主播赤江珠緒確診。(圖/翻攝自推特)

▲老公被型男主播富川悠太傳染新冠病毒,美女主播赤江珠緒也在日前確診。(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