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觸身球非索沙故意投 洪總:要投第一顆就中了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板凳清空。(圖/翻攝CPBL.TV)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板凳清空。(圖/翻攝CPBL.TV)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今(19日)迎接3連戰最終戰,最終1比3吞3連敗。4局上索沙對郭嚴文投觸身球,雙方上演清板凳衝突。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索沙不會故意投觸身球,之後動手推陳禹勳,也只是潛意識反應。

4局下2出局時,郭嚴文站上打擊區時,與捕手林宥穎有些言語爭執,主審已出面警告。不料索沙連投2壞球時,桃猿休息室就預測到可能要投觸身球,頻頻喊「不要這樣啦!」,3壞球後擊中郭嚴文臀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表示索沙不會故意投觸身球,「要投第一顆就中了,不用等3球啦!也不知道對面在喊甚麼,搞到後來不投也怪怪的,索沙投倒也沒出力,他只是想保送。」

郭嚴文遭觸身球擊中後,陳禹勳率先從桃猿休息室衝上場,索沙推了陳禹勳,雙方上演清板凳的衝突。洪總說:「不能說推嘛!那個當下反應是潛意識,沒有什麼。該有鬥志的時候就有鬥志,不用假鬥志。」

在衝突發生前4局上已發生插曲,林哲瑄上壘後,桃猿向主審林金達提出,林哲瑄的球棒沒有通過聯盟認證的疑慮,比賽一度暫停,同時,林宥穎與郭嚴文、林泓育在本壘區進行小爭執,最後經查證後球棒沒有問題。

洪總認為跟球棒認證與上壘沒關係,「主審可以交給後面去查證處理,上壘事情已經發生了,看要罰款或怎樣,這樣是拖時間。」

富邦本周與桃猿交手,吞下3連敗,師徒對決一勝難求,洪總賽後說:「輸球一定不好受,誰願意這樣,但發生了就接受,最後我們輸球就承認失敗,沒關係,我們下周再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