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曬獨門「穿高跟鞋技巧」! 腳踝直接90度向外凹…網傻眼:看了好痛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的音樂導師,詼諧活潑性格與深厚音樂教學實力,成為節目的另一亮點。日前她在節目發布會中神奇穿高跟鞋方式,意外引起網友熱議,19日在個人Vlog也親自示範獨門穿高跟鞋法。

▲▼Ella展現穿高跟鞋的高超技巧。(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擔任《青春有你2》的音樂導師。(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青春有你2》發布會中,以鞋子尖端懸空翹起,鞋跟直接單獨站立的踩高跟鞋方式,而引起網友討論「這樣真的不會痛嗎」。她在個人Vlog更是特別再次示範獨門穿高跟鞋方式,只見她腳踏細跟高跟鞋,腳踝直接呈現90度向外側彎曲,在平地穩穩放鬆,並驕傲的說這就是「如何穿著高跟鞋又久又舒適」的方式,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舉動令人瞠目結舌。

▲▼Ella炫穿高跟鞋方式。(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Ella在發布會上的神奇站姿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Ella炫高跟鞋絕技。(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Ella腳踝90度向外凹。(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Ella炫高跟鞋絕技。(圖/翻攝自新浪綜藝)

網友見到Ella浮誇的高跟鞋絕技紛紛留言,「這樣真的不會扭到腳嗎」、「剛剛我也試了一下,現在人在醫院,Wi-Fi很快」、「真的絕了」、「這樣很傷腳韌帶欸」、「女明星個人技」、「看了好痛」。

►Ella驚人穿高跟鞋技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