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翁瑋均技壓索沙主宰全場 曾豪駒讚100分代表作

▲樂天桃猿翁瑋均。(圖/截自Rakuten Monkeys臉書粉絲團)

▲樂天桃猿翁瑋均。(圖/截自Rakuten Monkeys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翁瑋均技壓中職最強洋投索沙,他本季初先發,主投7局失1分奪勝投,總教練曾豪駒大讚100分。

翁瑋均首局演出3上3下,2局兩出局後被陳品捷掃二壘安打,再被林哲瑄敲安打失1分,4局上雖有兩保送,但兩度製造滾地球,把跑者擋在本壘前,最後滿壘時對于森旭飆三振解危,5局起連續解決7打者才被敲安打,全場控制局面,用99球投7局,被敲3安打,奪5次三振,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表示,「從熱身賽到現在,這場投出代表作,成長過程中,從失敗吸取養份,是年輕人必須要做的,從失敗經驗累積,有信心時,就會成為主宰球場的投手。」

翁瑋均在熱身賽表現並不理想,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12.27。前一次11日出賽在二軍回穩,投5局失1分,此戰一軍首先發投出好表現。曾豪駒認為關鍵是對決心態,敢跟人家對決,讓這場表現比較好。

富邦悍將派出索沙,預料是低比數比賽,不過樂天桃猿首局就突破,然後5局、7局各靠長打攻破防線,拿下這場勝利。曾豪駒說,「要從他手中得分不是容易的事,打者有上壘就要把握,這場球員執行策略做得很棒。」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翁瑋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