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仙氣女友照是《永遠的君主》壞蛋李廷鎮拍的!溫昇豪也有交情:我兄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其中殺害男主角父親、飾演李敏鎬伯父的男演員李廷鎮在劇中雖然可怕,但現實生活的他多才多藝,曾經兼任攝影師幫TWICE周子瑜拍攝寫真,他跟台灣男星溫昇豪也有好交情,對方看了他的新劇大讚「表現真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廷鎮。(圖/Netflix提供)

▲李廷鎮在《永遠的君主》飾演殘忍殺人的惡角。(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廷鎮曾經是JYP娛樂的演員,雖然2015年就約滿沒有續約,但2016年以攝影師身分,幫剛出道不滿一年的子瑜,拍攝一系列仙氣滿滿的美照,在樹林中小露香肩的子瑜,透過李攝影師的取景,彷彿女友照在粉絲間廣受好評。

▲子瑜與李廷鎮合作拍攝畫報,清純模樣再度迷倒網友。(圖/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合作拍攝畫報,清純模樣再度迷倒網友。(圖/翻攝自PHOLAR)▲子瑜與李廷鎮合作拍攝畫報,清純模樣再度迷倒網友。(圖/翻攝自PHOLAR)

▲子瑜4年前與李廷鎮合作拍攝畫報,清純模樣迷倒網友。(圖/翻攝自PHOLAR)

▲子瑜仙氣女友照是《永遠的君主》壞蛋李廷鎮拍的。(圖/翻攝自李廷鎮IG)

▲其中子瑜這組露香肩美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李廷鎮IG)

今年41歲的李廷鎮跟台灣還有不少淵源,除了曾私下造訪旅遊之外,2015年拍攝陸劇《如果愛可以重來》,和同劇演出的溫昇豪結下好交情,他曾在IG曬出與溫昇豪的合照,也曾來台灣拍攝綜藝節目《The Friends in Taiwan》,由溫昇豪當地陪,一起逛夜市。

▲子瑜仙氣女友照是《永遠的君主》壞蛋李廷鎮拍的!溫昇豪也有交情:我兄弟。(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李廷鎮與溫昇豪也有交情。(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而《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開播,溫昇豪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出2張與李廷鎮的合照,寫著「不得不說,我這兄弟表現真好」,顯示出兩人多年好感情。而目前播出2集,隨即創下最高收視14.7%,勇奪韓國同時段頻道收視冠軍!Netflix每週五六晚間10:30與韓國同天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