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抱起75公斤郎朗! 撇清懷孕傳聞…網驚:好怕腰折斷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與大陸鋼琴家郎朗於2019年結婚,婚後登上不少綜藝節目,相當受歡迎。她在18日晚間曬出自己抱起丈夫郎朗的影片,趣味片段引起網友熱議,同時也疑似在撇清日前的懷孕傳聞。

▲▼吉娜愛麗絲抱起朗朗。(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

▲吉娜愛麗絲抱起郎朗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郎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吉娜經常因為火辣S曲線受到討論,沒想到纖瘦身材居然能夠抱起75公斤的郎朗,讓網友直呼「好大的力氣」。她在個人微博PO出影片,開頭郎朗信誓旦旦說著「妳開始抱我吧,妳抱不動吧」,沒想到馬上被對方抱起,讓他嚇到目瞪口呆呈現大字形,畫面中還有旁觀友人笑聲,十分歡樂。

▲吉娜愛麗絲抱起朗朗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郎朗被老婆抱起超驚訝。(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吉娜愛麗絲抱起朗朗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吉娜愛麗絲神級芭比娃娃身材讓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郎朗抖音)

▲吉娜愛麗絲過去經常因為S曲線好身材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郎朗抖音)

日前吉娜曬出彈奏鋼琴影片,畫面中穿著較為寬鬆的粉色洋裝、淡妝且臉蛋稍微浮腫,引起網友好奇「是有小baby了嗎」,因此吉娜這次抱起郎朗的影片被猜測是否間接否認懷孕傳聞,網友看到紛紛回應「這麼細的腰,好怕折斷」、「太可愛啦,你們倆」、「還是芭蕾舞式的墊腳抱法,太震驚了」。

▲吉娜愛麗絲抱起朗朗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吉娜愛麗絲因為穿著寬鬆被懷疑懷孕了。(圖/翻攝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吉娜愛麗絲抱郎朗的影片看這裡。(影片/取自吉娜愛麗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