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老公偷賣鑽戒「籌50萬元借友」氣炸追問:要先說吧!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郭昱晴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對別人很大方,卻對自己很小氣的親身經歷。郭昱晴說,有次老公主動借朋友50萬元,為了湊足金額,竟然偷偷把兩夫妻的50分GIA訂婚戒拿去賣,讓郭昱晴整個爆炸。

▲郭昱晴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分享鑽戒被賣原因。(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說,當初結婚時共買了訂婚跟結婚的鑽戒,因為自己懂鑽石,所以當初就挑了2個50分的GIA鑽戒,而且是很好的主鑽當訂婚戒,但因為老公不喜歡戴鑽戒,加上郭昱晴平常出門打扮比較樸素,所以就把訂婚戒鎖在保險箱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巧倫、周宜霈、郭昱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昱晴(左)曾因老公賣鑽戒氣炸。(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直到前年郭昱晴想說那2個50分鑽戒,放著不拿來戴很可惜,想把鑽戒改做成耳環,結果打開保險箱卻找不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公有個朋友因為公司周轉不靈,臨時需要50萬元,老公一聽就請對方給他一星期,最後加上賣掉戒指湊到50萬元借給那位朋友。

郭昱晴後來輾轉得知當初對方也只是打電話來跟老公訴苦,並沒有開口跟他借錢,但老公很大方的不惜賣掉訂婚戒也要幫忙,讓郭昱晴氣說:「就算婚戒要賣,好歹也先說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