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兩桌客人口角引發10人大亂鬥 警快打壓制法辦7人

▲▼小吃店發生2方10人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制伏送辦。(圖/民眾提供)

▲小吃店發生2方10人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制伏送辦。(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業者苦不堪言,西屯區一家小吃店,凌晨來了2桌10名客人喝酒吃消夜,生意上門,雙方卻酒後發生口角引發衝突,在店內大打出手,差點把店毀了。警方出動快打將其中7人帶回依法送辦,也呼籲民眾期間切勿滋生事端。

第六警分局今天凌晨12點多獲報,西屯區東大路、西屯路口一家有投幣式KTV的小吃店發生酒客鬥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共14網29名警力到場,發現現場有兩派人馬互毆,經勸阻無效後,立刻用優勢警力將相關人壓制,將鬥毆7人帶回派出所。

▲▼小吃店發生2方10人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制伏送辦。(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一一查核身分。(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22歲宋姓男子等5人與27歲楊姓男子等5人,雙方並不認識。當時兩方都在小吃店內開桌飲酒吃消夜,快結束時卻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立刻引發衝突打架。其中有6人臉部及四肢有輕微擦挫傷,所幸初步包紮後無大礙。

第六分局說,10人中有7人參與鬥毆,警詢後依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法辦。呼籲防疫期間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敦睦艦隊確診官兵「回台中3天」 接觸家人友人全隔離檢疫

獨/公車輾斃妙齡女 肇事司機再辯「疲勞駕駛」 死者父:你根本沒煞車

「護國神文」92字原PO聲明曝!醫師呂謹亨代妹呼籲:全民團結、一致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