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假帶6柴遛遛! 牠們卻興奮到「虐狗式尖叫」媽尷尬:可以安靜嗎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真的會被人家誤會啦!飼主謝瑄寶家裡的6隻柴犬先前因為集體逃家事件讓網友印象深刻,沒想到牠們連散個步都可以鬧笑話。這天爸媽想說剛好放假沒事做,便決定牽起6隻毛孩出門遛遛,怎料才剛幫牠們繫上牽繩而已,柴柴們就開始此起彼落發出「虐狗式」尖叫聲,音量大到連媽媽都超尷尬,趕緊要牠們閉嘴。

▲▼6柴出門散步激動到虐狗式尖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瑄寶提供)

▲這6隻柴犬先前因為集體逃家爆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瑄寶提供,下同)

▲▼6柴出門散步激動到虐狗式尖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瑄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門散步時牠們還激動狂叫像被虐待。

影片中可以看到,正當把拔在幫柴柴們仔細地繫上牽繩、分成3隻1組時,牠們卻因為等不及而在門口唉唉叫,馬麻無奈表示,明明就是開心地帶著毛孩們出去散步,結果一個個都因為太過興奮叫得如此誇張,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有狗狗被虐待,讓她無奈直呼,「搞得好像我們虐待你們一樣欸,是你們虐待我們欸!」►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6柴出門散步激動到虐狗式尖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瑄寶提供)

▲▼飼主散步時根本是被3柴拖著走。

▲▼6柴出門散步激動到虐狗式尖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瑄寶提供)

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歪表示,「好熱鬧!」、「要散步,所以太興奮了。」、「感覺可以買個雪橇坐在後面了」、「雪地的拉車要錢顧,這個免費的,你賺了」、「集體逃家事件印象太深刻還是會想笑,幸好有平安回家」、「好厲害,我實在沒辦法認出誰是誰」、「地獄三頭柴」。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盲聾狗熟睡怕牠突然嚇到! 肌肉帥爸每天用這招叫醒融化千萬人

►哈士奇洗完澡像去拉皮! 媽見「鳳眼瓜子臉」傻眼:你哪位?

►車庫出現神秘卵!他上山找食草養成「摩斯拉」 乖放手掌比臉大

►禁止餵食!里長汪串門子「掛牌變留言板」 鄰居回覆暖暈她

►哈士奇摘青芒果吃...網友頻笑:二哈 放大一看其實超聰明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毛孩遛狗散步虐待虐狗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