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王家「加班」!空姐妻甜稱:我的大仁哥…夫見「肉體虐待」訊息崩潰了 

▲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已婚空姐以「加班」為由在外偷吃,因為iPad訊息露餡遭丈夫抓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已婚空姐花花(化名)一個月休假有10天,卻時常以「加班、隔天還要飛」為由不回家;其丈夫某日因發現家中iPad跳出「大仁哥」的曖昧訊息,意外曝光花花外遇一事。事後花花丈夫向小王怒求償100萬,不過一審台北地院判10萬為適當,案經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仍認為原判決無誤,因此花花丈夫最後僅獲賠10萬,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花花與丈夫2014年結婚,但2018年起卻以多種藉口鮮少待在家,直到2人孩子玩iPad時突然跳出暱稱「我的大仁哥」的親暱對話,才曝光花花不回家的「真正理由」;花花丈夫指控,花花都稱小王為「大仁哥」、「寶貝」,而小王甚至自稱「小狼狗」,訊息內還有像是「不管精神虐待還是肉體虐待,你都做的很好」、「床單(髒)是我害的囉」等露骨字句,讓花花丈夫認為婚姻圓滿受到嚴重破壞,決定提告。

花花起初辯稱,與「大仁哥」已經認識15年以上,講話本來就沒有分寸、愛開玩笑,結果丈夫直接攤牌,念出花花與「大仁哥」的對話內容後,她才坦承加班都是去「大仁哥」家過夜,確實外遇了;「大仁哥」則表示,一切都是花花丈夫片面說詞,不能因為擷取片段對話就斷章取義,否認與花花有調情、曖昧,還說隨意解鎖花花iPad,根本是違法的證據,有破壞花花隱私權。

一審台北地院審理時,法官勘驗對話紀錄,確認花花與「大仁哥」的互動已逾越一般社交禮節範疇,且iPad是家中共同物品,認定訊息可作為有效證據,審酌後判「大仁哥」賠10萬元,不過「大仁哥」不服結果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為原判決無誤,的確是根據「花花丈夫為居酒屋老闆、大仁哥為藝術設計公司老闆」的身分地位做判斷,最終判10萬定讞。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曾接觸敦睦艦隊3確診者!馬公海軍基地15官兵「一採陰性」 營區隔離14天

科技總座夫炸綠光!妻偷吃已婚教授…甜傳:隨時想抱你~ 他心碎錄音提告

沒繳1.8萬罰款「家被法拍了」 他打零工養2兒女與老母親…餐餐吃泡麵+醬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