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話題延燒!他看「衝呀殺呀」驚呆:不怕打仗嗎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陸方近日多次派軍機繞台,讓戰爭話題在PTT延燒。就有網友各種發文問「有可能不戰爭嗎」、「如果進入戰爭」、「打仗的話大家想當什麼兵」、「打仗的時候替代役要幹嘛啊?」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問「台灣人為何都不怕打仗呀?」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可以的話不要打仗比較好。

有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台灣人為何都不怕打仗呀?」文中表示,「其他國家的人聽到要開戰嚇都嚇死了,結果看八卦板『衝呀!殺呀!我先上!』會不會太猛了呀?!」好奇問,台灣人為何都不怕打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不少網友跳出來反戰,質疑光用鍵盤打字很容易,「當然是移民啊,會死人耶」、「你ok,我先跑」、「兵都不想當了,還上戰場,作夢」、「鍵盤參戰」、「自願的人多也沒用,沒訓練沒裝備,去幹嘛」、「廢文要問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