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短裙妹「當街狠揍」2女留學生:滾回中國! 目擊男還偷Airpods

▲留學生在墨爾本被2名白人女性爆打。(圖/翻攝自youtube)

▲留學生在墨爾本被2名白人女性爆打。(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兩名中國女留學生15日傍晚走在澳洲墨爾本街上,突然被2名白人女子攻擊,甚至大喊「滾回去中國」;現場一名目擊男性不但沒有上前勸阻,還趁機把一名留學生掉出的AirPods拿走。

綜合外媒報導,維多利亞州警方表示,襲擊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17時30分許,地點位於伊莉莎白大街。兩名白人女性對兩名中國女留學生拳打腳踢,一名留學生更被打到地上。

兩名出手的白人女性年紀大約20歲,其中一人身穿深色上衣及淺色短裙,另一人則穿著粉色夾克;而偷走AirPods的也是白人男性,身材健壯,大約175公分高,穿著黑色夾克與黑色背包。被攻擊的兩名女子目前受到輕傷,警方仍在調查中。

墨爾本市市長卡普(Sally Cap)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對於墨爾本市中心發生兩名年輕墨爾本大學學生的低俗攻擊事件,感到很震驚,「這種暴力表現是完全不被接受的」。

墨爾本大學也指出,「這是一次惡劣的、無端的對我校兩名女性學生的攻擊。在澳洲這樣面向未來的現代社會,暴力是絕不能被容忍的。我們的社區絕不能容忍襲擊者對兩名年輕女性進行如此惡毒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