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斯Tiguan暢銷休旅即將改款 原廠預告、間諜照都曝光

▲福斯Tiguan預告照。(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釋出新一代Tiguan休旅車預告照,最快在今年夏季就會亮相。(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作為品牌最暢銷的休旅車款,福斯(Volkswagen)將在2021年進行Tiguan的中期改款,除了內、外觀變化外,同時也會賦予更多動力,讓這款獲利指標在市場上能持續保有競爭力。

福斯新年式Tiguan「109.8萬元起」在台上市 全車系標配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Tiguan是該品牌全球最暢銷的休旅車,圖為現行Tiguan。

儘管新Tiguan的相關資訊不多,但原廠也在近日釋出預告圖。新「地瓜」在外觀上與Jetta、Atlas Cross Sport看齊,車頭的進氣壩與頭燈位置齊寬,並換上看起來更圓潤、輕薄的前保桿造型、以及更銳利的燈具,在視覺上相當醒目。

車艙內部也有變動,新Tiguan將換上第3代MIB3影音娛樂系統,並具備遠端韌體升級支援功能(Over the air)、車載Wifi熱點、新款方向盤與飾版材質。福斯原廠也表示,新Tiguan將比現行車款更注重運動性,同時除了R-Line套件外,還會提供一些越野配件供車主搭配。

▲新一代福斯Tiguan 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Tiguan也被捕獲到測試間諜照,除了內外觀變動外,動力也有望小幅提升。(圖/翻攝自Motor1)

動力上,Tiguan仍會提供4Motion 4驅系統,並有望提供更強悍的動力輸出。儘管目前尚未有詳細數據,但以現行2.0升直4渦輪、DSG 7速雙離合自手排便有220匹/35.7公斤米扭力的表現來看,勢必更讓人期待。

另外在高性能車型方面,福斯也打算推出Tiguan R,目前已在進行相關測試。預計新一代Volkswagen Tiguan最快將在今年夏季亮相,國內市場則至少在明年之後了。

▲新一代福斯Tiguan 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Tiguan的車尾變動幅度較少,未來也將提供R-Line或越野套件供車主選擇,(圖/翻攝自Motor1)

►台灣福斯進駐三井Outlet開設展示中心 逆向操作爭取銷售突破點

►新冠肺炎讓福斯每小時狂燒4億元 品牌不排除未來進行人事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